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頁頭導覽連結區
智能客服圖示

智能客服

:::主要內容導覽區
.
:::主要內容導覽區 您目前的位置在:

中長期延付輸出保險

中長期延付輸出保險

商從事輸出整廠設備、機器產品、其他資本財或提供技術、勞務時,國外買主以一年期以上分期償付價款,雖有銀行保證(L/C或L/G),但還是擔心因為國外買主到期時無法如期付款嗎?國外買主延遲付款是否會造成資金周轉困難?如果投保本行輸出保險,這些損失,將可獲得賠償。

商品特色
1. 協助規避國外買主信用危險與政治危險。
2. 賠償比率高,最高可達保險價額90%。
3. 承保一年期以上分期還款帳款。
4. 理賠作業迅速,文件齊全後二個月內取得理賠金,但需較長時間審理時,不在此限。

投保資格
國內合法設立登記之出口廠商,均可申請投保。  

承保範圍
1. 政治危險:輸出貨物或提出技術及勞務後,因輸出目的地發生戰爭、革命、或實施外匯管制、禁止匯兌以致貨款或價款不能收回等事故所致損失。
2. 信用危險:輸出貨物或提供技術及勞務後,因簽訂契約之對方破產或對債務之履行滯延六個月以上所致損失。  

保險期間
依輸出貨物裝運日或開始提供技術及勞務之日起至其延付貨款或價款結帳日期止,另加上貨款或價款實際收回的預計期限。  

保險費率
按保險期間長短、進口地區政治、經濟情況及是否具有付款保證等訂定基本費率、減扣費率及加成費率。另亦定有「多件折扣」規定,以鼓勵出口廠商投保本保險。



  隱私權告知事項  (Privacy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