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頁頭導覽連結區

智能客服

.
:::主要內容導覽區 您目前的位置在:

中國輸出入銀行網站隱私權告知事項

​​​​​​
​​中國輸出入銀行網站隱私權告知事
中國輸出入銀行(下稱本行)為保護您的隱私權,在您使用本行網站提供之服務時,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往來交易資料及其他各相關資料,本行除法令或主管機關另有規定得運用者外,均訂定嚴格之保密措施,並依下列聲明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資料。
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行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請閱讀以下「隱私權告知事項」。
一、個人資料之蒐集
本行網站服務之提供,須向您蒐集個人資料:
(1)本行業務所需
當您申辦本行網站服務,本行會請您提供姓名、公司統一編號、電子信箱、通訊方式及其他詳如申請書或依該網站服務所必要之資料。
(2)其他系統資訊
本行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或資訊安全設備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您檢視的頁面、點按的連結、其他和本網站及服務有關的操作,及您瀏覽器傳送至您所訪問的本網站之特定標準資訊,如IP位址、瀏覽器類型和語言、存取時間。
二、個人資料之用途
本行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個人資料之目的,包括但不限於下列事項:
(1)依據相關法令或主管機關規定辦理。
(2)根據您提供的個人資料處理您申辦的產品及服務。
(3)為改善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或執行您於網站請求之事務,包括提供更有效之服務、避免您重複輸入相同資訊等。
(4)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或資訊安全設備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及您瀏覽器傳送至您所訪問的本網站之特定標準資訊,係作為非法入侵之稽核軌跡使用,並無商業應用之留存使用。
三、您的權利行使方式
除法令另有規定外,您得對本行網站所蒐集、處理、利用及保存您的個人資料,要求:
(1)查詢、請求閱覽或製給複製本。
(2)補充或更正。
(3)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4)刪除。
(5)撤回有關蒐集、處理或利用之同意。
(6)限制處理或利用方式。(限歐盟境內之資料主體適用)
(7)拒絕個人化自動決策。(限歐盟境內之資料主體適用)
(8)資料攜出。(限歐盟境內之資料主體適用)
本行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規範,決定是否受理您的申請,如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不正確或不完整,致使無法確認您的真實身分,本行將無法配合您的隱私權主張。如您認為本行無法或不願解決您的權利行使問題,您得向個資保護相關主管機關提起申訴。
本行網站所蒐集之資訊,將依據所蒐集之特定目的、所涉及契約之權利義務、相關法令義務及時效規定、爭端解決等因素予以保留,本行將於前述因素達成或消滅後,依本行內部規定將您的個人資料銷毀刪除,或採取去識別化等個人資料保護措施以保護您的隱私權。
四、本告知事項之修正
本行網站為因應社會環境變遷、業務需求、科技發展及法令變更等,將不定時修正及公布本告知事項,請您隨時上網參閱最新規定,以保障您的權益。
五、聯絡資訊
若您對於本告知事項、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或欲行使上述當事人權利時,可於本行網站「聯絡我們」(聯絡我們​)留言告知,我們將提供您進一步的說明。



  隱私權告知事項  (Privacy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