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頁頭導覽連結區
智能客服圖示

智能客服

:::主要內容導覽區
.
:::主要內容導覽區 您目前的位置在:

輸出入銀行 再領廠商搶攻非洲商機 (會前新聞稿)

涵蓋55個成員國,總人口達13億的非洲大陸自由貿易協定(African Continental Free Trade Agreement,AfCFTA)已在今年1月1日生效。非洲是全球人口成長速度最快的區域,具有充沛的消費潛力,不論在人口紅利、內需市場、製造業的發展、外資進駐及經濟整合等各方面,皆具備相當的發展潛力,贏得各國的矚目與積極布局。

 

輸出入銀行為引導廠商搶攻非洲商機。自109年起開始辦理搶攻非洲商機系列研討會,已針對史瓦帝尼、摩洛哥、奈及利亞、衣索比亞、肯亞、南非及迦納等7國進行深入探討,廠商反應熱烈。為持續協助廠商拓展新興市場,搶攻非洲商機系列研討會將於8月25日再度隆重登場!

 

輸出入銀行在理事主席劉佩真的帶領下,進行評估,最後決定本次研討會精選北非的阿爾及利亞、中非的剛果民主共和國及東非外海島國模里西斯3國,其地理位置、產經結構與商業環境各具特色,內容精彩豐富。研討會由輸出入銀行總經理戴燈山、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秘書長黃文榮暨台灣非洲經貿協會理事長孫杰夫的致詞開場,而後由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劉欣萍會計師針對這3個國家進行稅務法規介紹,並邀請具多年開發非洲市場經驗的廠商代表亞而特科技董事長王素英博士及剛果金夏沙台灣商會會長楊文裕分享40多年開拓非洲市場的實戰經驗,同時安排輸出入銀行業務部經理王玉晴就如何協助廠商取得融資及規避風險做業務介紹,最後安排演講者共同就非洲商機及投資實務做關鍵對談。


本次研討會由輸出入銀行主辦,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台灣非洲經貿協會及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共同協辦,咸信對非洲市場有興趣,規劃掌握與參與非洲商機的廠商及相關機構及個人,是難得的機會,研討會全程採線上方式舉辦,報名資訊請上網搜尋「輸出入銀行研討會」,歡迎把握機會踴躍參加。https://www.eximbank.com.tw

 

中國輸出入銀行網址:www.eximbank.com.tw
總行融資業務專線:(02)2392-5235
總行轉融資業務專線:(02)2397-1505
總行輸出保險業務專線:(02)2394-8145
高雄分行業務專線:(07)224-1927
臺南分行業務專線:(06)593-8990
臺中分行業務專線:(04)2320-0855
新竹分行業務專線:(03)658-8312
泰國曼谷辦事處:+66-2-286-2896;+66-2-286-1038



  隱私權告知事項  (Privacy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