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頁頭導覽連結區
智能客服圖示

智能客服

:::主要內容導覽區
.
:::主要內容導覽區 您目前的位置在:

輸出入銀行支援泰國台商,助攻南向,協返台灣

​中國輸出入銀行日前(18日)由理事主席林水永率團赴泰國曼谷舉辦「輸銀40 - 助攻南向 協返台灣」研討會,吸引30餘家台商企業及50餘位經理人與會。林水永主席會中指出,鑒於國內外經貿局勢之快速變遷,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為我國經濟發展找到新的方向及動能,又近年美中貿易戰不斷的擴大,國際間反避稅措施的增強,台商飽受困擾,開始調整全球投資營運布局,在此國際變局下,政府通過鮭魚返鄉方案。

 

林水永進一步表示,在新南向及鮭魚返鄉政策上,輸出入銀行均配合推出金融支援專案,協助台商強化企業競爭力,站穩東協市場並協助台商資金回流,帶動國內經濟的發展。藉此研討會的機會,讓海外台商取得相關的金融訊息,強化企業的經營。
 
輸出入銀行泰國曼谷辦事處主任陳信忠,在會中對輸銀相關的融資、保證、輸出保險等之新南向擴張及返台投資之金融支援專案進行說明;泰國輸出入銀行副總裁 Mr. Apinut Chatusripitak,教授泰國台商如何有效規避出口的貿易風險;泰國兆豐商業銀行總經理賈瑞恆,分享與輸銀合作嘉惠台商的經驗;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KPMG)協理張智揚,說明台商匯回海外資金投資台灣的相關資訊。
 
「輸銀40 - 助攻南向 協返台灣」研討會是中國輸出入銀行慶祝成立40週年所舉辦的系列活動之一。  
 
 
中國輸出入銀行網址:www.eximbank.com.tw
總行融資業務專線:(02)2392-5235
總行轉融資業務專線:(02)2397-1505
總行輸出保險業務專線:(02)2394-8145
高雄分行業務專線:(07)224-1927
臺南分行業務專線:(06)593-8990
臺中分行業務專線:(04)2320-0855
新竹分行業務專線:(03)658-8312
泰國曼谷辦事處:+66-2-286-2896;+66-2-286-1038
泰國曼谷辦事處舉辦「輸銀40,助攻南向 協返台灣」研討會
輸出入銀行泰國曼谷代表人辦事處於108年6月18日舉辦「輸銀40 - 助攻南向 協返台灣」研討會,左起輸出入銀行泰國曼谷辦事處主任陳信忠、泰國兆豐商業銀行總經理賈瑞恆、輸出入銀行理事主席林水永、泰國台灣商會總會長郭修敏女士、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許志明及泰國吞武里台商會長林清俊等出席貴賓於會場合影。



  隱私權告知事項  (Privacy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