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頁頭導覽連結區
智能客服圖示

智能客服

:::主要內容導覽區
.
:::主要內容導覽區 您目前的位置在:

新竹分行訂於110年8月25日與經濟部國貿局、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合辦「國貿條規解析與應用 暨 2020 年版國貿條規之新趨勢」研討會

​國貿條規(Incoterms)係由國際商會(ICC)制定,目的乃是為了避免各國法律對於相同的貿易條件有不同的解釋而導致爭議,制訂通用的國際貿易慣例與規則,規定國際貿易中的買賣雙方基本義務,例如貨物運送給買方、運輸成本、貨物丟失和損壞的責任,以及保險費用。

每10年修訂1次,2020年版國貿條規於2019年9月公布,2020年1月1日正式適用 。

為協助進出口業者瞭解國貿條規最新內容、實務應用及案例,辦理本次說明會,邀請金融及國際貿易界實務專家深入解析,另輸出入銀行將針對進出口及政府力推的新南向、其它潛力市場拓銷之相關金融服務詳加介紹。活動免費歡迎踴躍報名。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輸出入銀行新竹分行
【地 點】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87號6樓)
【時 間】110年8月25日(三)13:30~17:00

    線上報名網址: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hsinchu1100825f

     (本活動免費參加,歡迎踴躍報名)​

擷取











  隱私權告知事項  (Privacy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