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頁頭導覽連結區
智能客服圖示

智能客服

:::主要內容導覽區
.
:::主要內容導覽區 您目前的位置在:

本行訂於本(109)年12月25日假晶華酒店舉辦「布局新南向 開創投資成長新動能-後疫情時代的出口策略研討會」,歡迎踴躍報名!

2020年在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下,於中國境內設廠的業者與供應鏈受到嚴重衝擊,尤其是以消費電子為主的供應鏈體系,面臨「斷鏈」危機,因此我國廠商開始檢討,應往中國以外的地區如東協國家設立新的生產據點,以便分散風險,預料將掀起新一波的臺商遷徙潮。對企業而言,這段被迫暫停的危機也可視為轉機,重新檢視並聚焦發展策略,重整組織架構與體質,奠定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

輸出入銀行為我國唯一提供輸出保險的國營專業銀行,為協助我國廠商在如此不確定的經濟環境中,尋得業務新契機,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對有意赴東南亞市場如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等國投資的業者,深入解析各國投資相關稅務法規。此外,後疫情時代,企業對於風險控管將更為重視,利潤不再是拓展海外市場的唯一考量,如何在利潤及風險中取得平衡,將產品推向全球市場為企業的重要課題。為此,輸出入銀行王廷傑經理也將針對後疫情時代的全球貿易發展,提供專業的風險管控對策,說明如何評估風險、控管風險及規避貿易風險,歡迎各界先進撥冗蒞臨共襄盛舉。

報名方式:因席次有限,請於109年12月21日以前至下列連結
填寫個人資料https://ppt.cc/fVMKWx或掃描QR CODE報名,洽詢電話(02)2394-8145。
注意事項:配合政府秋冬防疫專案,請參加者全程佩戴口罩,未配戴者,本行得婉拒入場。​



  隱私權告知事項  (Privacy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