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頁頭導覽連結區
智能客服圖示

智能客服

:::主要內容導覽區
.
:::主要內容導覽區 您目前的位置在:

中國輸出入銀行與愛盲基金會結合雙方資源,透過愛心認購,落實對視障朋友的關懷與協助

為台灣這塊土地上需要幫助的社會弱勢民眾,默默地送上溫暖與關懷,是中國輸出入銀行(輸銀)持續的堅持及信念。今年,輸銀與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共同結合雙方資源,由輸銀認購愛盲庇護工場商品做為企業活動贈品,愛盲基金會董事長謝邦俊於314日親至輸銀頒贈感謝函,由該行凌理事主席忠嫄代表受贈,場面溫馨。
 
輸銀凌理事主席忠嫄表示,愛盲是國內第一個為視覺障礙以及其他身障朋友,提供全面性服務與前瞻性規劃的基金會,其設立之庇護工場,為無法於一般職場就業的身障朋友提供一安全、穩定的工作環境,培訓其就業技能;輸銀拋磚引玉支持身障朋友所製作之商品,協助他們突破先天的障礙進而自力更生,實頗具意義亦深感榮幸。
 
凌理事主席表示,除了本次愛心認購活動,未來將結合更多資源,讓公益的力量繼續延伸,除了落實輸銀「愛心不落人後」的服務態度,更彰顯輸銀「善盡社會責任」的企業精神;日後將更進一步鼓勵員工加入志工群,為社會弱勢團體送上更多的溫暖與關懷。
 
中國輸出入銀行網址:www.eximbank.com.tw
總行融資業務專線:(02)2392-5235
總行轉融資業務專線:(02)2397-1505
總行輸出保險業務專線:(02)2394-8145
高雄分行業務專線:(07)224-1927
臺南分行業務專線:(06)593-8990
臺中分行業務專線:(04)2320-0855
新竹分行業務專線:(03)658-8312
 
愛盲公益活動-1050314縮圖
愛盲基金會董事長謝邦俊(右三)致贈中國輸出入銀行感謝狀,由輸銀理事主席凌忠嫄(
)代表接受。



  隱私權告知事項  (Privacy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