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頁頭導覽連結區
智能客服圖示

智能客服

:::主要內容導覽區
.
:::主要內容導覽區 您目前的位置在:

輸銀重視員工權益,榮獲為勞動部簽訂團體協約表揚單位

中國輸出入銀行榮獲為勞動部簽訂團體協約表揚單位,輸銀朱潤逢理事主席並親自出席本(104)年4月30日之「五一勞動節全國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暨團體協約簽訂單位頒獎典禮」,代表中國輸出入銀行接受勞動部表揚。
   中國輸出入銀行係依據「中國輸出入銀行條例」設立的輸出入信用專業銀行,主要任務在於配合政府經貿與金融政策,協助廠商拓展對外貿易,以增加國內就業,持續我國經濟發展。業務經營範圍為辦理各項融資與保證業務,以提升廠商出口競爭力與促進產業升級;並辦理各項輸出保險業務,協助廠商因應從事出口貿易或海外投資所遭遇之國外信用風險或政治風險,以協助其拓展外銷市場。
   中國輸出入銀行與輸銀企業工會為保障勞資雙方權益、促進和諧關係以提高工作效能,增進員工福利,勞資雙方在誠信與互惠互利的共識下,依團體協約法之規定及遵從各項勞工法令,於民國96年開始進行團體協約之草擬,經由資方代表與工會幹部多次開會協商,充分溝通協調,終於103311日和諧圓滿完成團體協約之簽訂。
   透過勞資協商的過程,可以提升員工參與的程度,有助於勞資雙方了解彼此的思維,減少衝突,增進和諧,並強化員工對輸銀的認同感與向心力,進而有助於輸銀各項政策性任務之圓滿達成。
 
本行工會接受勞動部表揚--1040501--縮圖
中國輸出入銀行網址:www.eximbank.com.tw
總行融資業務專線:(02)2392-5235
總行轉融資業務專線:(02)3322-0507
總行輸出保險業務專線:(02)2394-8145
高雄分行業務專線:(07)224-1927
台南分行業務專線:(06)593-8999
台中分行業務專線:(04)2322-5756
新竹分行業務專線:(03)658-8903
 

 

 

 

 

 

 

 

 

 



  隱私權告知事項  (Privacy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