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頁頭導覽連結區
智能客服圖示

智能客服

:::主要內容導覽區
.
:::主要內容導覽區 您目前的位置在:

中國輸出入銀行與勵馨基金會結合雙方資源,透過義賣合作支持消弭對婦女與兒少暴力傷害

為台灣這塊土地上需要幫助的社會弱勢民眾,默默地送上溫暖與關懷,是中國輸出入銀行成立至今,永不中輟的堅持及信念。今年,中國輸出入銀行與勵馨基金會共同結合雙方資源,透過義賣合作,由輸出入銀行認購勵馨基金會附設愛馨工坊生產商品作為企業活動贈品。本次義賣認購儀式由輸出入銀行林總經理水永於527日主持,勵馨基金會並回贈感謝函,場面溫馨。
 

林總經理水永表示,輸出入銀行雖然行員人數不多,但本次的活動除了落實輸出入銀行「愛心不落人後」的服務態度,更彰顯輸出入銀行「善盡一份社會公民的心力」的企業精神。輸銀過去曾與伊甸基金會、第一基金會、方舟啟智教養院、三益策略發展協會等慈善團體有許多合作事宜。本次活動對象勵馨基金會以追求公義與愛的決心和勇氣,致力於社會改造、創造對婦女及兒少的友善環境,提供弱勢婦女及其家庭全方位的照顧與關懷,這次是輸出入銀行第一次與勵馨基金會合作,日後將更進一步鼓勵員工,有機會加入志工群,為社會弱勢民眾送上溫暖與關懷。

勵馨基金會公益活動--1040527--縮圖
左一:中國輸出入銀行總經理 林水永; 右一: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副執行長 廖育珩

 

 

中國輸出入銀行網址:www.eximbank.com.tw
總行融資業務專線:(02)2392-5235
總行轉融資業務專線:(02)2397-1505
總行輸出保險業務專線:(02)2394-8145
高雄分行業務專線:(07)224-1927
台南分行業務專線:(06)593-8990
台中分行業務專線:(04)2320-0855
新竹分行業務專線:(03)658-8312

 




  隱私權告知事項  (Privacy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