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頁頭導覽連結區
智能客服圖示

智能客服

:::主要內容導覽區
.
:::主要內容導覽區 您目前的位置在:

中國輸出入銀行與臺灣血液基金會合作,透過贊助禮品,舉辦 「輸出熱血,迎向夢想」活動

中國輸出入銀行為善盡社會責任及秋節過後之缺血現象,特別與醫療財團法人臺灣血液基金會合辦「輸出熱血,迎向夢想」活動。活動於16日上午在臺北捐血中心南海捐血室登場,除輸出入銀行同仁紛紛挽袖外,民眾也積極參與;前100名捐血者,並獲得該行贊助之紀念品乙份。本次活動由輸出入銀行凌忠嫄理事主席與臺灣血液基金會葉金川董事長共同主持,臺灣血液基金會並回贈感謝函,活動場面溫馨。
凌理事主席表示,就個人而言,捐血前會量測血質是否符合行政院衛生署所訂之標準,捐血也可以促進個人之新陳代謝,助己救人;就社會而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不僅是公益活動,亦是人類中最珍貴且無私傳承的生命禮物,是一件極為正向而有意義的舉動。
凌理事主席並說明,本次的活動除了落實輸出銀「愛心不落人後」的基本態度,更彰顯銀行「善盡社會公民責任」的企業精神。輸出入銀行過去曾與許多慈善團體合作,本次是第一次與臺灣血液基金會合作,日後將更鼓勵同仁積極參與,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公益活動-捐血-1041016
中國輸出入銀行總經理林水永(左一);中國輸出入銀行理事主席凌忠嫄(左二);臺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右二);臺北捐血中心主任洪正昇(右一)於捐血活動合影

 

中國輸出入銀行網址:www.eximbank.com.tw
總行融資業務專線:(02)2392-5235
總行轉融資業務專線:(02)2397-1505
總行輸出保險業務專線:(02)2394-8145
高雄分行業務專線:(07)224-1927
臺南分行業務專線:(06)593-8990
臺中分行業務專線:(04)2320-0855
新竹分行業務專線:(03)658-8312



  隱私權告知事項  (Privacy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