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頁頭導覽連結區
智能客服圖示

智能客服

:::主要內容導覽區
.
:::主要內容導覽區 您目前的位置在:

輸銀與永豐銀再度攜手合作 簽訂全球通帳款承購保險契約

中國輸出入銀行與永豐銀行繼103103日簽訂「信用狀買斷保險」契約後,再次於104112日簽訂「全球通帳款承購保險」契約,擴大雙方合作關係。
 
中國輸出入銀行為配合政府推動「商品出口轉型行動方案」,拓展對外貿易,於103年下半年專案推出國內唯一的「信用狀買斷保險」保單及國內首張本土型「全球通帳款承購保險」保單,永豐銀行拔得頭籌,率先與該行簽訂「信用狀買斷保險」保險契約,目前已利用輸銀保險強化資產品質,同時藉此保險工具開發新客戶。本次簽訂「全球通帳款承購保險」契約,除更進一步強化雙方合作關係外,並擴大合作範圍,將放帳交易納入承保範圍。
 
永豐銀行表示,台灣對外貿易穩定成長,去(103)年前11月累計出口金額年成長3.3%,包括已開發市場如美、日、歐洲國家及新興市場如中國大陸及東協國家,均維持正向表現;與輸銀合作後,將可擴大滿足出口廠商的資金融通需求,同時也讓廠商應收帳款無法收回之風險獲得保障。透過輸銀的國際網絡、永豐位於全球的綿密服務據點,將可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跨洲貿易金融服務,共創更高附加價值。
 
永豐銀行擁有包括129家國內分行, 4家海外分行,2家海外子行及1家海外代表人辦事處等服務據點,也是第一家在大陸設立子行的台資銀行,近期榮獲「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之「最佳業務創新獎」及「最佳人力發展獎」,整體服務質量持續提升。
 
中國輸出入銀行林水永總經理表示,該行目前已與國內27家金融機構建立策略聯盟,在102年即與永豐銀行建立合作關係,一直以來,永豐銀行就是該行的好夥伴,經由永豐銀行遍及全國之分支機構,合作推廣輸出保險,再加上本次「信用狀買斷保險」及「全球通帳款承購保險」等保險契約的簽訂,更有助於永豐銀行架構國際貿易帳款風險之全面性防護網,進一步擴增該行對廠商之服務,以強化我國出口。
 
中國輸出入銀行為政策性專業銀行,主要任務在於配合政府經貿與金融政策,協助廠商拓展對外貿易,促進經濟持續發展。林總經理並強調,藉由這次的擴大合作,將雙方業務更密切結合,有效利用輸出保險來保障廠商帳款收不回的風險,合作銀行可積極因應出口廠商資金需求,不僅對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也為銀行融資債權取得另一層還款來源的保障,雙方共同協助更多企業拓展全球市場,開創新的出口成長動能,更顯現輸出入銀行作為出口信用代理(Export Credit AgencyECA)之政策性功能。
 
中國輸出入銀行網址:www.eximbank.com.tw
總行融資業務專線:(02)2392-5235
總行轉融資業務專線:(02)3322-0507
總行輸出保險業務專線:(02)2394-8145
新竹分行業務專線:(03)658-8903
台中分行業務專線:(04)2322-5756
高雄分行業務專線:(07)224-1927
 
永豐銀輸銀-簽約-原圖1040112 
圖說:輸銀總經理林水永()、永豐銀行總經理江威娜()



  隱私權告知事項  (Privacy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