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頁頭導覽連結區
智能客服圖示

智能客服

:::主要內容導覽區
.
:::主要內容導覽區 您目前的位置在:

中國輸出入銀行重視員工權益,與其企業工會簽訂團體協約

中國輸出入銀行為保障員工權益,加強勞資關係,特於103311日假輸銀第二會議室與其企業工會舉辦團體協約簽訂儀式。本次團體協約簽署之資方代表為輸銀朱理事主席潤逢,勞方代表為企業工會王理事長玉晴。
 
現場除有輸銀林總經理水永率二位副總偕同出席及輸銀工會全體理事、監事及團體協約代表,及歷屆工會理事長出席外,並邀請勞動部羅專門委員文娟及金視察士平;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徐副局長玉雪、梁科長蒼淇;全國金融業工會聯合總會林理事長萬福及蘇副秘書長怡之等人蒞臨見證簽約儀式,場面溫馨熱鬧。
 
朱理事主席除感謝貴賓之蒞臨外,並表示輸銀向來重視員工權益,及勞資關係和諧,除依規定企業工會有兩位勞工理事參與本行理事會最高決策運作外,並不定期與本行企業工會理監事舉行座談,面對面雙向溝通,重視並接納工會建議,勞資關係良好。最後並期勉大家,本次團體協約之簽署,是勞資雙方歷經多年共同努力之成果,意義非凡,希望輸銀未來能一直保持此優良勞資關係,讓銀行業務運作順暢,勞資雙方互蒙其利。
 
代表勞方王理事長玉晴亦表示,本次簽署團體協約係勞資雙方重要之里程碑,未來尚有許多努力之空間,勞方以先求有再求好,爭取盡速簽署團體協約,保障同仁基本權利。今天簽署團體協約的主要的目,是要營造一個讓同仁可以安心工作的職場環境,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就會創造好的經營績效,就一個政策性銀行而言,可以啟動--服務廠商,促進出口,提振國家經濟的正面連鎖機制。就像我們團體協約的宗旨,達到同仁、輸銀、出口廠商共同成長的美好願景。
 
中國輸出入銀行網址:www.eximbank.com.tw
總行融資業務專線:(02)2392-5235
總行轉融資業務專線:(02)3322-0507
總行輸出保險業務專線:(02)2394-8145
新竹分行業務專線:(03)658-8903
台中分行業務專線:(04)2322-5756
高雄分行業務專線:(07)224-1927
 
簽署團體協約照片原圖1030311
圖說:全國金融業工會聯合總會林理事長萬福(前排左2)、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徐副局長玉雪(前排左3)、勞動部羅專門委員文娟(前排左4)、輸銀工會王玉晴理事長 (前排左5)、輸銀朱潤逢理事主席(前排左6)、輸銀林水永總經理 (前排左7)
 



  隱私權告知事項  (Privacy Notice)